close

懷孕之前穿的鞋子都是帶點跟的,或者至少都是內增高的。

懷孕之後就想著要不要換成平底鞋~

而且其實一直以來對平底鞋都有種幻想~

因為個子小,一直不太敢嘗試平底鞋~

但常常看別人穿又覺得好美~

所以孕期也算是給了我一個嘗試平底鞋的藉口啦啦啦~

於是我光明正大地開始搜索各種平底鞋~

經過一番查探,我瞄上的平底鞋有:

Charlotte Olympia的貓咪鞋

charlotte-olympia-貓咪鞋.jpg  

Marc by Marc Jacobs的鼠頭鞋

Marc鼠頭鞋.jpg  

Kate Spade

KateSpade星星鞋.jpg  

Melissa

MelissaAutumn.jpg  

Tory Burch

 Tory-burch-flat.jpg  

但最後還是拜倒在Valentino Garavani的石榴裙下。。。因為真的太美太美了好嗎!!!其他鞋相比之下都感覺好大媽。。。

ValentinoLove1.jpg ValentinoLove2.jpg  

先說一下我的身材和腿型:

說來慚愧,先天條件不是太好,身高154cm,體重44.9kg,上半身瘦小,下半身粗壯的類型。。淚。。。

腿也不是很直,有輕微O型。算不上大象腿,但也算是典型蘿蔔腿了。。

我老公經常笑我沒有腳踝。。說多了都是淚啊!!!

之前去店裡試過很多平底鞋,因為我有點平足,穿起來都不是太好看。。

所以之前雖然很多次想買,但都打住了。。

但因為我實在沒有鞋穿了啊!!!所以今次決定熊熊給他買落去!!!

正好我在之前文章“♥懷孕♥孕期書籍、APP、實用微博大推薦”中提到的辣媽@dearcocoli在微博中提到有個網站的Valentino Garavani在打折!

而且有很多馬卡龍色!!!

她可是Valentino的絕壁大粉絲啊!家裡的Valentino可以用打來計算。。。

可惜我看到微博的時候,活動貌似就已經結束了。。。更別提那些馬卡龍色了,根本沒有我的號碼。。。

但我還是去了那個網站逛了一下~

結果意外地發現有很多不是當季新出的鞋款還有在打折!

於是我對比來對比去,最後選了這款肉粉﹣芋頭色的'Rockstud' ballerinas。

Velantino雙.JPG  

打完折604.48澳幣,加上郵費總共639.48澳幣。

鞋子會從巴黎的商店直接郵寄到雪梨~(而且快遞是靠譜的DHL哦!!!)

從下單到收到鞋,總共5天時間,而且中間隔了個Easter Holiday,不然的話應該會更快~

關於這款鞋的尺碼的選擇,我想啰嗦一下哈~

根據@dearcocoli這個Valentino的超級大粉絲的說法,Valentino的鞋不偏碼。

她自己是沒肉的瘦腳,所以買平時正常穿的尺寸就沒問題。

她建議如果是肉肉的肥腳的話,可以買大半碼。

我平時的尺碼是36碼,但我是肉腳,所以決定採納她的建議,購買36.5碼~

收到鞋的時候心情真是忐忑不安啊,因為第一次買這個牌子的鞋,好害怕萬一太大或太小了怎麼辦啊!

但事實證明,Valentino真的是好鞋,36.5穿起來剛剛好!太perfect了!

接下來就來show一下我的開箱記錄咯!!!

箱子包裝非常好,這個紅色鞋盒之外還有網站專用的紙箱,非常牢固~

Velantino盒子1.JPG  

打開鞋盒,發現裡面配有紅色的鞋袋!還配有後備用的鉚釘~贊啦!

白色的單子是收據和出貨單~都是法文~

Velantino盒子2.JPG  

接下來來看看上腳的效果吧~迫不及待地穿上啊!

神奇的是,這雙鞋竟然把我的肥腳修飾得如此美妙如此纖細!!!

Velantino1'.JPG

而且完全看不出什麼平足的跡象嘿嘿嘿~

Velantino3.JPG  

美美的鞋底也來看一下~Made in Italy~

Velantino鞋底.JPG  

踩在地上走幾步,也很舒服~

而且把我沒有腳踝的蘿蔔腿也襯托得好像拉長了那樣~(請大家原諒我不完美的腿型。。。)

Velantino2‘.JPG  

第一次Valentino美鞋購入記完美謝幕!!!

在大澳村這個地方,要買這些大牌的鞋子,真的是不容易啊。。

即便是我上面提到的其他牌子,也都很難買。。不是款式少,就是尺碼沒有。。

這個網站款式非常全,而且不定期有打折活動,真是個好網站哈哈哈~

感覺自己跳入了Valentino這個美麗的深坑~

所以我現在要來給大家種草啦!!!

向大家隆重地推出這個網站,噹噹噹噹:http://www.farfetch.com/au/

歡迎一起來當美美的辣媽!!! 

arrow
arrow

    錘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